厨房天花板材质怎么选?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要装修的业主来说,装修前要考虑好厨房天花板的材料。厨房天花板选不好,后期天花板积满油烟,清洁起来难度就很大。为了清洁更省心,选好厨房天花板很重要。那么,厨房天花板材质怎么选?

***.选择铝扣板

铝扣板所用的表面处理技术常有:覆膜、滚涂、烤漆、喷漆等,其中覆膜*好,可达到20年不变色的效果,喷漆和烤漆相对较差,2-3年后就会出现色差,寿命短。珠光滚涂虽不会出现色差,但抗腐防潮性能差。选购铝扣板时既要注意表面处理技术,又要注意芯层材料要以塑料为主。

NO2.材料选择

铝扣板并非是越厚越好,厚度达到0.6mm即可。测量好厚度后,还要细细询问铝扣板的原材料。常用的铝扣板原材料有铝镁合金、铝合金及铝猛合金。其中铝镁合金具有抗氧化能力好、防潮防水防油烟等特点,为铝扣板天花*理想的材料。铝合金和铝猛合金性能虽比铝镁合金差,但也能达到天花板的材料要求标准,为次选材料。

NO3.电器与安装

电器和铝扣板要匹配,因为两者都是厨房天花板重要组成部分。安装天花板前,要考虑到电器的尺寸,尺寸不对及时调整,调整不了再考虑其他方法,比如裁切等。做好这些,装修进度就不易延误,业主也不会因此闹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