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天花板颜色怎么选?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天花板颜色要与整个家居空间的颜色保持一致,这样天花板才具装饰性,也更好看。厨房天花板颜色选购原则如下。厨房天花板颜色怎么选?

1、色系相同

厨卫墙壁颜色为深色,天花板颜色也要为深色;厨卫颜色为浅色,天花板颜色也要为浅色,两者只有保持一致,看起来才协调,没有违和感。至于色系方面,让人感觉舒服的颜色就可以,但*好不要选择让人感觉压抑的颜色,如黑色或深灰色。

2、颜色与功能相适应

选择的颜色*好要与厨卫的功能相适应。厨房会有油烟排放、湿气也比较重,选择颜色时*好不要选容易脏的颜色,与厨卫功能相适应的颜色*好,如蓝色。材料方面,要考虑用防水防潮防油烟的材料。

3、颜色要不易褪色

厨房天花板掉色会非常难看,建议选择时要着重选难掉色的,*好选活泼一点的颜色,这样与厨房的装修的整体格调一致。

*后,如果厨房天花板的颜色为蓝色,建议墙壁的颜色比天花板的颜色淡,这样更符合家居装饰的视觉效果,也更让人容易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