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笋怎么做才好吃?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小竹笋顾名思义,是比一般竹笋要纤细一些,但是这种类型的竹笋吃起会更加的香脆,既能清炒着吃,又能与其他食材搭配烹饪,是家常菜谱中不能缺少的一道蔬菜食材。那么,小竹笋怎么做才好吃?

食材:三线肉 、青椒 、小葱、盐 、豆瓣 、味精、生抽、姜、大蒜、白糖、油、花椒颗粒。

1、备好肉和竹笋(小竹笋已经煮熟了,市场上有买到)。2、将竹笋洗净切段。3、猪肉去干净猪毛,用水洗净放入锅中加水煮熟。4、姜、蒜洗净切丝。花椒洗净。青椒去籽洗净切片。葱洗净切段。

5、煮熟的猪肉放冷切片。6、锅中放油烧热。7、放入肉片翻炒,炒至发黄卷边,稍放点盐捞出备用。8、锅中留油,放入豆瓣炒香。9、然后放入姜、蒜丝炒香,再放入花椒颗粒炒香。

10、倒入切成段的小竹笋翻炒。由于都是熟的翻两下就可以。11、倒入炒过的肉翻炒一下。12、放入青椒片翻炒,调入生抽、白糖、盐。13、放入葱段。翻炒一下,调入味精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