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工作的十大职业有哪些?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女生工作的**职业有哪些?刚刚离开校园的你,就要面临就业的压力。就算步入职场的年青人也未必能风生水起,低薪的窘境也常让人垂头丧气。尤其是作为女生,在一生中需要承担太多的角色和责任,特别是对家庭的付出要远远多于男人。小编收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1.老师

作为女生*吃香的**职业之*的无疑是教育行业。无论是学前教育还是高校教育都十分受女生的欢迎。学前教育主要是和小朋友打交道,毕竟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小孩子的。在说说高校老师,那就比学教育、中小学老师轻松多了,高校里的孩子也懂事,都是大朋友了,所以需要操心的事也更少了。老师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假期多,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小孩和父母。

2.公务员

无需多疑,这些年,公务员一直很受**。能在现在这个社会有一个稳定的工作不容易。所以,在很多人心中,公务员简直是**的存在。更不要说女生了,如果女生能考上公务员,那可以说是衣食**。所以,对于女生来说,公务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3.空姐

美丽潇洒的“空姐”一直头顶着令人羡慕的光环。如今额果民航产业进入了第二次高速发展期,飞机量猛增,空姐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了。穿梭在国家城市之间,领略异域的文化风情,一场场说走就走的飞行,不正是如今美女们所向往的吗?

4.导游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对导游的数量和质量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导游,在美丽的风景中穿梭,正是如今美女们的向往。美景加美女,那**是靓丽的风景线。而导游,正是可以圆了美女们与美景同在的梦想。

5.人力资源

国内随着体制改革和经济开发的深入,人力资源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一个现代企业,*重要的不是资金是否充足,而是看有没有一群一心为企业打拼的人才,而女性所特有的亲和力及号召力,能使她们更胜任人事经理的工作。

6.注册会计师

会计,不仅是公司里的会计,更是家里的会计,所以说会计是一个非常适合女性的职业。目前,我国的注册会计师男女比例大约是一半对一半。虽然女生只占半壁江山,但整个行业的前景非常看好,市场缺口很大。

7.医护工作者

白衣天使,这个是终生岗位,只要你不想走,可以做一辈子。而且很多男人心中的另一半是一名护士。护士,是比较辛苦,但是它能体现出女性的善良、细心。善良、细心作为女生的代名词,医护工作者也是非常适合女生的。作为女生*吃香的**职业之一,医护工作者当然不能少。

8.精算师

在我国可以说是一个新型职业,我国的准精算师也少的可怜,用凤毛麟角来形容也不为过。但是随着**保险在中国**市场以及国内企业的需要,精算师是几年后*炙手可热的人才。所有,美女们,现在努力还来得及。

9.自主创业

什么样的女生*美,自信的女生*美,一个女生怎样才能够自信呢?无非就是在事业在取得成就或者是经济能够独立。而自主创业做一个小店的店主既能够在事业上取得成就同时也能够完成经济独立。那么开小店做什么*适合女生呢?*推开个奶茶店,现在奶茶颜值高,口感好,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10.公共营养师

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健康,由于膳食不合理,引发慢性病的健康问题已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越来越多人注重自己身体的健康了,但是该如何调理,还怎么调理?相信我们都不是专业的,那么就让公共营养师来给我解决吧!

适合女生工作的**职业有哪些?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都有了一些了解了吧!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也不尽然,女孩子也要选对职业才行。选对职业,不但发展前景好,起薪高,甚至未来领取的退休金也水涨船高。以上都是小编的个人看法,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