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显瘦的的技巧有哪些?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看起来“瘦一点”,除了坚持运动、控制饮食减肥、化妆瘦脸之外,*简单的方式是“服饰搭配”,让自己看起来变瘦了。只需花5分钟时间,从衣柜里找出*适合你的夏季服装和配饰。夏天显瘦的的技巧有哪些?

1、夏天使用渐变色能穿出百变风采。以蓝色为例,可以穿深蓝色鞋子、蓝色的裤子、浅蓝色的上衣。渐变可以是同色相的明度渐变,也可以是同色系不同色相、同色调不同色相的渐变。

2、如果你臀部大,臀部上的口袋一定不要太小,裤子旁边*好有明线。线条流畅,简洁大方,不能使用水平的线条。臀部很宽的人,也不适合斜裁类的衣服。

3、上衣的长度尽量过臀,能掩示粗壮的大腿和过胖的臀部。想穿热裤的话,也应穿长过臀部的上衣,以合体而不紧身为原则。

4、高腰的裙子能提高腰线,*适合腰腹部有一些肥胖的人。40岁以上的女士不适合韩版高腰裙,要尽量穿合体但不紧身的衣服。45岁以上的女性,两件式的服装门襟处应呈直线。

5、胖女孩在选择面料时,不能选光泽感强的面料,质地要尽量精良。有垂坠感的面料更适合。

6、多层混搭法比较适合胖女孩,如里面穿吊带、外面穿开衫。

7、发型可考虑发卷向上的短发。超过35岁的女士,身材更适合短发。

8、靠近面部的饰品不宜过多。腰带应选宽幅的,但不能过宽。脖子短的人,要选择V领、大U领,配饰可选用长项链。

9、胖女孩的手提袋不能过小,大小和臀宽接近为宜。手提袋面料不能过软,闪光面料也不适合。软塌塌的包和闪亮的面料在阳光的照射下,看起来就像你身体的一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