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裙子就可以搭配一年四季!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裙子是*不挑身材也不挑年龄的服饰了,包臀的款式能凸显玲珑的曲线,展现女性的性感妩媚。而宽松的裙摆让你仙气十足,充满柔和的女性美。裙装这么美,恨不得天天穿,但是又担心显得太单调了。

其实你只要有四款裙子就可以搭配一年四季了,流行的基本款百搭又时尚,天天凹凸造型,轻松满足你的风格变换~

一,铅笔裙,凸显身材曲线,时尚性感。

铅笔裙它的版型就好似一支铅笔,整体笔直,越往下越窄。这种设计仅仅的包住了下半身,这样半身包臀裙的设计收紧腰腹而又凸显了臀部曲线,毫无保留的展示了女性线条,是*显身材的裙子。

搭配指南:单穿时上身搭配修身T恤或者衬衫,秋冬季节搭配针织衫,羽绒外套,打底裤。深色打底裙搭配长款羽绒服是百看不厌的流行款。铅笔裙的贴身和外套的肥大形成鲜明对比,同时露出纤细的小腿,看起来不止瘦一点点,气质**。

二,伞裙,不挑身材*百搭,简单随性。

伞裙的设计**在于整体的伞形轮廓上,腰部微微打褶,与上装搭配,营造出V字的伞状形状,优雅妩媚而不呆板。既拉高了腰线,又遮住**和大腿的肉,而且搭配起来也相当随意。

搭配指南:单穿时上身搭配休闲衬衫,下摆随意扎进腰间。天冷时不妨选择套头毛衣配毛呢伞裙,披一件长外套。这样简单随性的风格特别适合日常穿搭。注意单品的选择一定要有质感,不然一不留神就会穿出烂大街的感觉。

三,百褶裙,潮人必备款式,百变流行。

百褶裙可以说你年年流行,风格百变。长款的百褶裙飘逸摇曳,大气优雅;中长款宽褶百褶裙迷人复古,优雅端庄;短款的皮质百褶裙活泼帅气,散发着法式优雅。

搭配指南:单穿上身搭配宽松T恤或衬衫,优雅随性。秋日渐寒建议选择修身毛衣搭配针织百褶裙,端庄大方。天气特别冷的时候,建议选择中长款宽褶毛呢百褶裙,搭配羊绒毛衣、宽松外套和加绒连体袜,温暖又美丽。不同的面料也能诠释出不同的风格,玩转风格必备百褶裙。多多尝试,做一个百变女王。

四,A字裙,显高显瘦不挑人,温婉可人。

A字裙优雅中透着一丝童真,简单的剪裁,外形像一个字母A一样,上窄下宽,和伞裙类似,但是没有伞裙的褶皱,臀围的放松量也略大一些。A字裙基本不挑身材,任何女生穿都很好看,显高显瘦,上身效果超级棒。

搭配指南:单穿上身搭配娃娃领雪纺衫俏皮可爱,配方领衬衫则端庄大方。秋冬季节搭配圆领毛衣和衬衫,把衬衫的领子露出来,外面再披一件防寒服,温婉可人。上衣或打底衫的下摆一定要扎进裙子里,这样才有提高腰线的作用,也可以选短款上衣来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