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购蕾丝连衣裙?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蕾丝,不仅是甜美可爱的代名词,在一些服饰的搭配上,蕾丝同时具备了妩媚性感的气息。蕾丝是所有想公主般的女孩所趋之若鹜的流行元素,也是不曾过时的**服饰配饰。蕾丝连衣裙是眼下*流行的时尚单品,外穿内搭两不误哦。那么,怎样选购蕾丝连衣裙?

选购方法一:

大胆暴露的连衣裙用保守风格面料:这样的选择可以让"大胆暴露"不致太过突兀.例如,泡泡沙大格活泼而漂亮,素雅的保守图案与新潮款式能融合,露肤较多的款式要用规则的花纹平衡等.既让你感受肌肤与阳光的直接对话,又不失天真恬静之趣。

选购方法二:

端庄优雅的长裙用鲜艳的花卉图案面料:穿着吊带长裙可以让成**性收敛露肩而造成的活泼,动态之美,使自己仪态端庄又不失优雅,但是长裙的风格与露肩式背道而驰,因此色彩的运用必须**变化,鲜艳的花卉图案成为*选.如银底红花,缎质布料可塑优雅美人,粗犷大花可展示*特风格,绿色图案好像使人融入了大自然。

选购方法三:

筒洁的连衣裙用饰物加以点缀:如果连衣裙缺乏变化,一定会令人备感枯燥,这是花点小心思,就可以用饰物来发送,甚至可提升个人形象,素净的裙装要配鲜艳的饰物,载体是必不可少的眼镜和坤包,坤包的颜色选择要讲究,黄色小包引人注目,米色小包显得整洁,蓝色小包使人心情开朗,而同色系搭配显得高雅,标准色搭配*保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