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裙如何搭?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到来,各种美貌轻便的连衣裙渐渐成为春夏衣橱的主角之一,而吊带连衣裙更是以其清爽好搭获得了妹纸们的喜爱,想要小露性感?可直接单穿吊带裙,日常穿着时可内搭纯色上衣。不同的穿搭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吊带裙如何搭才能撩倒男神吧。

1.吊带裙单穿

吊带裙本身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即使是单穿也会很好看,深V吊带裙是比较**的款式,漏出是一股,修饰脸型,小女人的性感也显露无疑,搭配同风格的丝巾choker,时髦*眼;短款的吊带连衣裙非常适合个子比较小巧的女生;宽肩带的吊带裙多了一丝活泼,即使穿着去度假也毫无违和感。

2.吊带裙内搭T恤

**的白T恤简直是百搭,用它来搭配吊带裙俏皮中又带有一丝小性感,很适合小女生的穿搭范本。在吊带裙上的选择尽量选择一款颜色与上衣对比明显的吊带裙,这样的搭配才会有视觉冲击效果。如果想要更有特色,则可搭配蕾丝上衣、喇叭袖上衣等比较有设计感的内搭,这种超有视觉冲击效果的搭配助你分分钟收割男神哦。

3.有特色细节的吊带裙

除了**的素色缎面款以外,不妨也试著多买一件带有特色细节的Slip Dress来增加趣味性吧。开衩细节、百褶布面、拼接蕾丝、绑带设计、双肩带、围裹裁片、或是裙摆的小鱼尾剪接片,都能成為极简外型当中潜藏的亮眼点缀,随意单穿或搭配简洁款内搭,再配上一双高跟鞋就很时髦了。

标签: 吊带裙如何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