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怎么做好吃?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意大利面在我国非常受欢迎,一个方面是因为意大利面可以说是西餐中*接近中国人饮食习惯的一种食物,而另一个方面就是意大利面吃起来口感非常的好。意大利面通体呈淡黄色,非常有韧性,耐煮,而且有非常多不同的形状。意大利面怎么做好吃?

地道的意大利面都很有咬劲,也就是煮得半生不熟,咬起来感觉有点硬的状态,对于习惯了阳春面的中国人而言,大都是吃不太习惯的啦。**在意大利面在以滚沸的氽烫时,一定要先加入一小匙的盐,份内约占水的1%。

若少了这个动作面条吃起来就只有外表有口味,而咬到里头时就会觉得没有味道,而且很不好吃哟!当然,加入盐还也可以让面的质地更紧实有弹性,而且另一个小窍门就是——氽烫好后。

若想要让面条保有Q劲,千万别用过冷水这个方法,而是要拌少许橄榄油或者熟的玉米油。同时若烫好的面没用完,也可拌好橄榄油让它稍微风干后拿去冷藏。这样做出来的意大利面口感会非常有弹性,味道更加地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