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的做法有哪些?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面的口味取决于上面的酱汁,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来选择制作不同的意大利面,下面我们就来学习几种意大利面的做法吧。意大利面的做法有哪些?

做法一:乡村肉酱千层面

主料:千层面皮5片、新鲜番茄1公斤、碎洋葱30g、碎大蒜30g、九层塔末30g、莫札雷拉起司丝适量、帕马善起司丝适量。

做法:1、番茄用热水氽烫后去皮,切小块;起一油锅炒香碎洋葱、碎大蒜、九层塔末,再加入番茄丁,用小*熬煮30分钟。2、将红萝卜去皮,切碎;洋葱切丝;美国芹切碎;起一油锅炒香前三种蔬菜盛起备用。3、取一中型锅倒入适量的橄榄油,放入牛绞肉拌炒约3分钟,作成肉酱备用。

4、另取一深锅,放入奶油热锅溶化后,加入面粉、盐、豆蔻粉拌炒至化开后,再倒入用微波加热至八分热的鲜奶,一起搅拌至呈糊状5、取一深锅煮水至滚沸,加1匙盐,将面皮放入煮至八分熟后捞起,拌点橄榄油备用。

6、取一烤盘刷上一层薄薄的奶油后,依序放上一层面皮、一层做法3的肉酱、一层做法1的番茄酱、一层做法4的白奶油酱及洒上少许的帕马善起司丝和莫札雷拉起司丝,重复前述做法共5次,再放入上*200℃、下*220℃的烤箱中烤约20~25分钟,表面呈金黄色即可。

做法二:奶油培根面

主料:意大利面100~120克、培根40克、洋菇40克、洋葱10克、青豆仁少许、黑胡椒少许、奶油20克、盐少许、鸡高汤少许。

做法:1、培根切成小丁状,入油锅炒至焦黄。2、将蛋打散,与所有材料搅拌均匀备用。3、取一深锅,先将水煮开后,放少许盐及面,煮至面软硬适中(煮开后约再煮6~7分钟)即可取出备用。

4、起锅,依序将奶油、做法1的洋葱、洋菇、培根、青豆仁放入稍微炒一下,再放做法3的面及鸡高汤少许,*后加做法2后立即关*,待收汁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