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背带裤套装怎么选?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可不止大人才穿背带裤,儿童背带裤也十分流行,儿童背带裤一样的指裤腰上装有挎肩背带的裤子。西裤中的背带裤仅为两根挎带相连,而在工装裤及现代时装中多有前胸补块。儿童背带裤的挑选主要看面料和款式。儿童背带裤套装怎么选?

1、面料——**合成纤维制成的

合成纤维吸水性差,出汗后汗水留在皮肤,微生物容易繁殖,发生**、发酵,婴幼儿皮肤娇嫩,可因此诱发过敏和湿疹。

此外,合成纤维生产过程混入的原料单体、氨、甲醇等微时化学成分,对他们的皮肤刺激性较大,特别是刚出生的婴儿,千万不要使用化纤布做贴身穿的裤子,宜选用柔软的全棉纺织绒布作材料。

2、款式

学龄前儿童*好穿背心式连衣裤或背带式童裤。在钉背带时,背带要相对长些,可随时挪动扣子,以防孩子**后勒着肩部,这种样式既可防止衣裤分离,又便于运动和保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