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与布艺沙发如何清洁?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时,买一张舒适的沙发放在客厅中,让家居环境显得更温馨,是每对夫妻所期盼的。**沙发与布艺沙发如何清洁?一起来看看吧!

**沙发清洗

1、对于**沙发上残留的咖啡渍及果汁渍,可以用湿毛巾沾清洁剂清洗,然后再用干毛巾擦拭表面;

2、**沙发上有灰尘,用吸尘器去除或者用干布直接擦拭,记得擦拭时不要用力过猛,以免沙发出现皱褶;

3、**沙发上有残留已久的顽固污渍,也可以用蛋清擦拭,因为鸡蛋清有紧致**、控油去污的效果,既可以滋润**,又可以清除污垢。

4、清洗**沙发还可以用沙发蒸汽机,沙发蒸汽机主要通过散发蒸汽,卷动毛刷来达到去污的效果,使用前*好先选沙发不起眼的位置,测试一下,不会掉皮褪色再大面积使用。

布艺沙发清洗

1、布艺沙发不宜直接用水冲洗,在清洗时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保持沙发的干燥性,避免水分过多渗入到沙发内部导致发霉,建议直接用干布沾洗洁精擦沙发污垢处。

2、布艺沙发表面积满了灰尘,也可以用吸尘器去尘,建议每周吸尘一次,若家中没有吸尘器可以改用干毛巾拍打。

3、为了让布艺沙发清洁起来更方便,在布艺沙发上铺沙发布,清洁时可以直接把沙发布拆下来洗。

4、布艺沙发上有污渍残留太久,大面积受影响,建议购买专用于清洗布艺沙发的干洗剂来清洗或者找专业人员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