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洗衣机如何选购?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选购洗衣机前,还要了解洗衣机的选购方法及注意事项,这样才能选购**的洗衣机。家用洗衣机如何选购?以下是家用洗衣机的选购方法,大家不妨看看:

1、看洗衣机洗净程度:洗衣机主要用于清洗衣物的,所以洗净度需额外注意,一般波轮式洗衣机、滚筒式洗衣机的洗净度都差不多,但同种类型,价格贵的洗衣机洗净度要相对较高。

2、看洗衣机的转速:一般,转速越高, 甩干衣服所耗费的时间越短,所以,购买时,尽量选电机转速高的洗衣机。

3、看洗衣机的节水率:相比波轮式洗衣机,滚筒式洗衣机更节水,所以,可综合对比两种的优缺点,如无较大差异,优先选择节水率高的滚筒式洗衣机。

4、听洗衣机的噪音:噪音的大小是衡量洗衣机好坏的标准之一,选购时,要仔细听洗衣机运行时的声音,如声音太大,*好不要购买。

5、选售后服务好的商家:综合对比后,再了解清楚商家的售后服务,优先选择售后服务好的商家的产品,减少后顾之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