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力锅哪个牌子好?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面上电压力锅的品牌众多。有一些品牌知名度高,有一些品牌知名度低。如果想选购,应提前了解一些电压力锅的品牌知识。那电压力锅哪个牌子好?

1、苏泊尔

苏泊尔电压力锅是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4年,公司是国内*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是一家在厨具行业中*家上市公司。作为****高***企业,苏泊尔多次被评为“****”资信企业、“五**工业企业”倍受消费者所喜爱。

2、奔腾

奔腾电压力锅是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作为大型的跨国公司,奔腾旗下设有五字子公司,产品远销售德国、意大利、日本、美国、印度、韩国等,深受广大消费者所欢迎。

3、双喜

双喜电压力锅享誉业内,十分知名,位于珠海双喜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全国*大的炊具生产基地之一。品牌覆盖压力锅、电压力锅、电饭锅、炒锅等百多个品种,种类丰富满足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4、九阳

九阳电压力锅是山东品牌,****,中国****。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虽然九阳公司成立不久,但是发展迅速,已在,在济南、杭州、苏州等地建有多个生产基地,现忆成为家电行业中规模位居行业**,**企业之一。

5、尚朋堂

尚朋堂电压力锅是尚朋堂**集团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85年,公司是中国*早的电磁炉专业生产企业,以20多年的技术经验,现已成为成为世界*大的电磁炉制造商之一,尚朋堂品牌产品已远销大江南北,位于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第六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