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水盆哪个牌子好?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水盆几乎是每个家庭都需要购买的,其质量好坏影响很大。如想使用**,*好买***、质量好的水盆。那厨房水盆哪个牌子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1、弗兰卡

弗兰卡是国内知名品牌,质量高,深受消费者欢迎。它采用304钢板,厚度为1.0MM,具有防溅水、洗涤量大、噪音小的特点,能给全家健康安宁的生活。

2、欧琳

欧琳采用不锈钢材质,耐腐蚀,耐高温,也深受消费者欢迎。选水槽尽量选好品牌,如欧琳。

3、九牧

九牧用不锈钢钢材制作,厚度为1.0mm,坚固耐用。其表面经磨砂处理,耐磨性强,使用寿命更长。消费者之所以喜欢购买这个品牌的水盆,主要的原因是其防裂、防热、防堵,使用方便。

4、帅康

这是一款双格水盆,方便实用,可同时洗涤蔬菜和浸泡碗筷。其优点还有底部采用**消声垫,外表面加了防水涂层,经久耐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