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超火美食有哪些?怎么做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黑暗的房间,只有床角处有一点亮光,照亮了一张面无表情的脸,突然间一阵大笑。不要害怕,这是一个单身青年深夜的正常反应。因为他在看抖音。抖音超*美食有哪些?怎么做?

作为一个标准的单身青年,我发现身边的人都在玩抖音。有人抱怨:玩了抖音之后根本没有心思去干其他事情,只想躺着刷抖音。搞笑的,走心的,吃饭的,想让人给他点个赞。

一、西红柿拌饭

1、准备香菇、*腿肠、腊肠、土豆、胡萝卜。将这些食材切成丁,再准备一些豌豆,一个西红柿。2、锅底刷上一层油,放上大米,倒入一些水(比平时煮饭的水要少)按顺序放上准备好的食材。3、倒入少量生抽,上锅蒸。4、饭熟了之后拌匀,西红柿拌饭就做好了。

二、海底捞番茄牛肉饭

*先,点一碗白米饭,自助取料台上拿一些牛肉粒,葱花。再浇上一勺番茄锅底,拌匀。一晚省*又好吃的番茄牛肉饭就做好了。

三、肉酱酿豆腐

豆花煮熟捞出,上面挖个小洞放入虾滑,再淋上海鲜酱+丸滑味碟+香葱+泰国椒。

四、鸡蛋面

1、鸡蛋打散搬入面粉成糊状,装入裱花袋。2、锅中放油烧热加入葱白和番茄翻炒。3、锅中加入清水,将裱花袋中的蛋糊挤到锅中呈面条状。4、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调味品,出锅。

以上这些美食制作都是很简单的,味道也比较适合大众口味,非常适合闲暇周末在家尝试。如果你还有什么美食做法记得与我分享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