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美食有哪些好吃的?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近抖音*得不要不要的,俨然成为了一个“美食”APP,很多抖音版**美食也层出不穷,眼看抖音已经快被吃货大神们攻陷,小编搜集了几个网络**食谱分享给大家,不玩抖音的小伙伴也可以跟着学做饭啦!。

1.一颗番茄饭

材料: 一个番茄+米+胡萝卜+青豆+香菇+*腿腊肠+酱油。

做法: 电饭煲底下放米,上面铺上准备好的食材,再加一个西红柿,就搞定了。烹饪小白必备,只要你知道怎么用电饭煲,怎么煮米饭,这道菜的失误率几乎为零。

2.QQ糖自制布丁

材料:QQ糖、牛奶。

做法:QQ糖隔水融化,加入牛奶搅拌,再放入冰箱冻一下。做法超级简单,甜品小白都能在全家露一手的佳作。

3.沸腾油爆虾

材料:干辣椒、花椒、葱、姜、蒜、洋葱,耗油腌过的虾肉。

做法:一锅热油烧热停*,先后倒入以上食材,即可。(油温很高,小心炸锅!)这道自带BGM的菜,妥妥是秀厨技的**选择!

4.速食鸡蛋面

材料:鸡蛋、面粉及适合自己口味的汤底。

做法:将鸡蛋打散拌入面粉,倒进保鲜袋或者裱花袋等袋子里,剪一个小口就OK了。只需要简单的3步,*难做的面条都能被轻松搞定,感谢抖音......

5.炒泡面

材料:煮好的泡面+*腿+青菜。

做法:先把泡面煮到7成熟,将切好的*腿青菜油锅翻炒,后加调料,*后将煮好的泡面入锅一起炒,搅拌均匀就可装碗了。

抓**:难度低!可尝试!面煮好了可以加进你喜欢的任何食材调料去炒!记得煮面的时候别煮太软,不然炒的时候不劲道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