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coco奶茶草莓奶霜怎么点?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抖音捧红coco奶茶,现在看到coco奶茶都是大排长龙,各种抖友排队买抖音同款**饮料,这款coco奶茶草莓奶霜是人气*高的一款之一!抖音coco奶茶草莓奶霜怎么点?

奶霜草莓果茶+珍珠+椰果

**口感觉就是草莓酸奶的feel,然后就是满口满口的椰果+珍珠,开始还是不错的,可是吃到后面就******腻了,我无法喜欢这杯**果茶,真的太甜太腻了,就是+十斤糖+椰果珍珠的草莓酸奶,所以大家点同款的时候不要加糖就好了。

抖音里的**Coco奶茶—奶霜草莓果茶,真是*爆到不行,喝之前记得摇一摇哦~奶霜草莓果茶的网评是两极化呀,我决定要亲自品一品~

都可的草莓季好像来得比其他店要更晚一些,点奶霜草莓果茶之前,店员一脸正直地告诉我甜度不高的~现在还有什么奶茶店不做奶盖的吗?奶霜草莓果茶草莓味就很浓,喜欢草莓的可以点,不得不说奶霜真的很可以很浓郁,是咸奶盖吼。

下面的果茶草莓果粒真的炒鸡炒鸡多!果茶没有茶味偏草莓果汁的味道,但是真的好甜无糖都好甜,很像糖水草莓罐头的味道,喝起来像融化了的M记草莓新地,又像草莓酸奶,不过个人觉得还ok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