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重庆景点有哪些?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近有很多景点都因为抖音这个视频软件而被带红。带动了好几个**旅游景点,吸引众多旅游爱好者前去旅游。只是简简单单的拍摄一分多钟的景点视频,轻松收获上万的点赞,带动一地方的旅游产业。来看看抖音重庆景点有哪些?

其实因为抖音而走红的重庆景点除了洪崖洞,还有**的天空悬廊,轻轨穿楼,长江索道。

1.天空悬廊

重庆的天空悬廊是****天空悬廊,申请世界吉尼斯记录成功,天空悬廊凌空数百米,悬挑近70米的透明玻璃上,明显的上下浮动感,脚下的世界一览无余,适合喜欢刺激的旅游方式的人过来挑战。

2.轻轨穿楼

同属于重庆的轻轨穿楼,号称*神奇的轻轨,吸引了众多抖友前去拍摄,也是一个因为抖音而突然爆*的一个重庆景点,其实早在2004年,这条轻轨已经开始试运行了,轻轨和楼设计也是相当巧妙,噪音很低。其实在长春市也有轻轨穿楼,不过对比重庆的轻轨穿楼,长春市只有2层楼高。

3.长江索道

重庆的长江索道被誉为“万里长江**条空中走廊”和“山城空中公共汽车”。而且票价也只需要10元,在晚上可以欣赏到重庆灯光璀璨的夜景。

4.洪崖洞

*近五一假期很*的洪崖洞,已经被旅客挤爆,需要景区进行限流了,可想洪崖洞的收欢迎程度。重庆的洪崖洞因为与**动漫千与千寻里面的建筑很像,在这点原因下吸引了更多游客前去,洪崖洞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为主体,充满古代建筑的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