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安徽旅游去哪儿玩好?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每年端午节出游的人数是一年比年多,近几年来,只要你在法定节假日出游,都免不了被挤得死去活来,这哪里是旅游啊,这简直就是出来受罪的,还不如在家好好的待着。可你不觉得在家过的假期很不像假期吗?2018端午安徽旅游去哪儿玩好?

1.祖源

始建于宋代的祖源村,已经有了上千年的历史,村庄建在海拔685米的插角尖山的山腰上,粉墙黛瓦的古典徽派民居点缀在茂林翠竹间。

千余年来,子孙们在此繁衍生息,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村子尤以古水口、思贤岭、古红豆杉“三古”为绝,来祖源一定要去看那棵千年红豆杉。*美的景色莫过于春天的油菜花,百余亩梯田景观比起婺源也毫不逊色。

2.唐模

黄山市的古村落很多,呈坎、西递、宏村等等,唐模在这些古镇中,并不是*出名的,每一个村落看着相似,实则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唐模村头由老树、河流等组成的“水口”景观,潺潺流水预示着滚滚而来的**,而葱郁茂盛的树林则象征着家族人丁的兴旺。

檀干溪穿村而过,形成一条风雅水街,也是村子的主要街道。两岸分布着近百幢高低错落的徽派民居,斑驳的粉墙黛瓦隔溪对望,溪水淙淙流过古朴的石桥,溪边的避雨长廊古色古香。景区内现在还住着很多当地的村民,几乎没有商业气息。

3.齐云山

徐霞客曾经两次游齐云山,现在依然留有的“霞客古道”便是他当年的登山道,也是古时香客朝山的必经之道。

休宁的十九位状元、明清徽州2996位举人,来山拜学成功,让梦真桥成了读书人心目中的圣地;朱熹题写的寿字,则让每一位游山之人都享受着“添寿”的乐趣;嘉靖皇帝求子的灵验,无疑让太素宫声名远播;小壶天内添官晋爵,则了却仕人“*国平**”的夙愿。

4.木梨硔

始建于明末的木梨硔,是徽州古镇中海拔*高的村落,也是黄山市百佳摄影点之一。虽然没有宏村、西递那么的有名气,但却以*原生态的云海仙境受到摄影爱好者的追捧。

5.阳产土楼

看惯了宏村、西递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不妨去阳产看看这个不为世人所知的土楼村落。这座依山而建的山寨,房子以土楼为主,土楼群是它*大的特色,充满了一种乡土的美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