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稻城亚丁旅游攻略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稻城亚丁是我国比较有名的旅游景区,这里旅游的*佳时节是4、5月和9、10月。4、5月是稻城亚丁*舒适的时候,你可以赏到稻城亚丁*美春景。9、10月稻城亚丁秋高气爽,秋景也是绝美的。

而今年端午节在6月,是稻城亚丁的雨季,去的时候要注意带上雨具。但雨水并非持续的,不会给旅游带了困扰。端午稻城亚丁旅游攻略。

景点

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自然风景*特而又原始。

1、亚丁风景区:冲古寺、洛绒牛场、牛奶海、五色海、珍珠海、**坪

2、三大神山:仙乃日峰、央迈勇峰、夏诺多吉峰。

3、稻城周边:傍河、桑堆与红海滩。

4、古老寺庙:贡嘎郎吉岭寺、蚌普寺、雄登寺。

5、*佳季节:稻城亚丁的旅游季节是每年的3月~10月,当然了,金秋季节时段是*美的。

6、沿途风光:稻城亚丁属于川藏线南线自然风景的一段,如果你去了稻城就意味着川藏线的风光你已经体验了7成了。

交通

1、飞机。全国各地可飞机往返,票价不菲哦(全价1600单程还不含税),而且需要提前预防高反;

2、班车。成都新南门汽车站(成都市旅游集散中心)每天有一班发往稻城县的班车,票价233元/人,一般需要2天才能到。3~6人出行建议包车方便沿途游玩。

**天7小时抵达康定,住宿自理;第二天9小时抵达稻城县;从稻城县城前往香格里拉镇(日瓦乡)需要包车,车程1.5小时,往返车费400-700元/车,拼车的话人均约50元。

班车乘车人员混杂,沿途不可以随时停车游玩,非常不自由。

3、自驾。川西山高路险,自驾危险性很大,路线比较复杂,不熟悉路况或者驾驶新手,不建议自驾。而且当地海拔高,驾驶容易疲劳。自驾用太好的车也不适合,那边的油基本都达不到95,请慎重。

4、在抵达成都或稻城县后,可选择参与当地的散拼日游,老司机轻车熟路,可以玩得比较放心,价格也比较合适。

5、现在还有一种半自由行的方式,包含往返交通和酒店住宿,但是整个行程里,有部分是自由活动,有部分是参加日游,这种打包的价格划算,而且稻城亚丁景区部分是有司机和景区讲解员带领的日**程,游玩省时省心。其余的自由活动部分,就可以灵活安排自己想去的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