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十月十一月装修好处多?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十月,秋高气爽,又到了装修旺季,秋季是*适合装修的季节。有装修经验的业主都知道,秋季装修好处多,但是装修行业为什么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呢?为什么十月十一月装修好处多?

装修中*重要的气温。夏天气温炎热,会容易让装修工人疲倦、疲劳;冬天过于寒冷,*不适合装修。九月十月,是一个气温刚刚好的时候,不冷不热,不论对于装修工人提**率,还是建材挥发,都非常适合。

进入十月,空气中的湿度明显降低,不仅有利于装修中材料的保存,而且湿度较低的天气,涂料、油漆容易干,大大缩短了装修的时间,对于业主来说,缩短装修时间就是缩短工期,不仅能够省下一比装修费用,而且还能提前入住。

这个季节,是稀释装修污染*快的季节。对于家人来说,装修污染是个无形的杀手,但是这个季节,空气流通是*通畅的,装修完后正好可以赶上春节前入住。

大家都知道,秋季是通风*好的季节,良好的通风和湿度,可以大大缩短涂料的风干,能大大的缩短工期。瓷砖是家庭装修的重要环节,装修中,会用很多瓷砖。这个季节*特的干爽特性可以使瓷砖缝隙中多余的水分迅速蒸发出来,使瓷砖张贴得更加紧凑、严密。

九月,十月的中秋、国庆等假日,相比于其他季节,装修材料市场的促销力度更大,各种打折活动也层出不穷。因此,业主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节省材料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