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流行种类有哪些?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美甲流行种类有哪些?俗话说的好,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也是平时用的*多的。她们拥有一双纤纤玉手视乎还不满足,必须有一样东西可以点缀,所以市面上出现了各种*饰和美甲店,为女人的手增光添彩。小编收集了关于美甲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为一名女性,不可能只尝试一种美甲款式,就像衣服一样,她们总觉得自己衣柜里面少一件,买了衣服又想着要选择搭配它的其它裤子、发型和包,她们对这些东西总是跃跃欲试,美甲的风格有成千上万种,主要看顾客喜好哪一种。

美甲是一门艺术,它可以从指甲狭小的空间里大放异彩,现在市面上流行的美甲款式主要包括:彩绘类、浮雕类、贴片、水晶、光疗和甲油胶等。

彩绘美甲是先在指甲上用透明的指甲油打底,然后用彩绘专用颜料“乙烯”进行绘画,乙烯颜料防水、无毒、而且色彩明亮,可以在上面画各种消费者喜欢的食物。

浮雕类美甲使用的材料是专门的浮雕胶(它的成分是天然树脂,无味、无毒),美甲店的一般流程是先给顾客清洁双手,然后做好指甲的基本护理(一般是粘贴贴片),用砂纸打磨指甲表面,上底胶做好底色,就可以开始进行浮雕了。在特殊场合(婚宴)选择浮雕会比较**,做家务会很不方便。

贴片美甲是将甲片全贴或半贴在指甲上,可以让手指看起来更加修长,在古装电视剧中,经常使用贴片,打造古典美人,它的缺点是透气性比较差。

水晶美甲是利用水晶粉和水晶液进行打造抛光,可以让指甲看起来晶莹剔透,延长指甲而且坚固耐磨不易断折。

光疗美甲是利用紫外线将天然树脂融合与真甲表面,它的光泽度很好,而且***真甲(无毒无刺激化学物品),只需要隔几周对指甲进行修补,平时直接涂上甲油就可以,因为有树脂的打底,甲油不容易脱落,但后期卸甲的时候会比较麻烦,要打磨很久容易伤害指甲。

甲油胶和传统的甲油相似,但它的原料是天然树脂,环保无毒,甲油胶是一种见光固化的材料,所以涂上甲油胶直接用烤灯烤干,它的光泽度和硬度不如光疗美甲,保持的时间也比较短。

美甲流行种类有哪些?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以上就是市面上流行美甲的种类,如果要投资做美甲行业的人一定要了解这些种类和制作方式喔。以上都是小编的个人看法,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