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8南京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也应早早的做好安排才是,这样才能让南京的家长和学生们好做假期安排,让人们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时间。那么,2018南京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南京中小学第二学期开学时间:2018年2月26日。

2018南京中小学第二学期期中考试时间:第九周。

2018南京中小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时间:第十七周。

2018南京中小学暑假放假开始时间:2018年7月1日。

2018南京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2018年7月1日-8月31日。

暑假有哪些安全隐患要留意

1.自动电梯

危险原因:乘坐自动电梯通常要避免孩子的手或小臂被卡在电梯门里。当传感器探测到物体时,大多数电梯门都会开。但由于孩子的手太小,传感器可能探测不到。预防方法:尽量站在电梯后侧,不要让孩子接触甚至偎依在电梯门。

2.护栏

危险原因:商场里常有一些装在玻璃窗边的护栏,用来隔离楼梯、电梯或柜台,有可能成为导致孩子高空坠落的安全隐患。预防方法:在经过这些护栏时,家长要拉住孩子的手。孩子在商场中的攀爬行为一定要严厉制止。

3.儿童衣物上的装饰品

危险原因:有些衣服上有小纽扣、小装饰品等,容易被小朋友不小心塞到嘴巴、鼻子、耳朵里。预防方法:尽量去掉孩子衣服上的装饰品,如小装饰扣、装饰带等。

4.硬果壳、圆物

危险原因:这些食物容易卡住喉咙,造成事故。预防方法:避免给幼儿吃花生米、黄豆、瓜子等硬、圆、带壳的食物或带刺的鱼肉等。

5.药物

危险原因:因为儿童不懂药和食物的区别,容易把药当零食误食。预防方法:不管是口服药还是外用药,都应放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以防小朋友误服导致药物中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