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牌竞价时间具体是哪一天?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车牌竞价,也就是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具体是每个月几号进行,几点开始,节点结束呢?一起来看看广州车牌竞价时间在**的文件中具体是怎么规定的吧!广州车牌竞价时间具体是哪**?

广州车牌竞价,一般每个月25日上午进行。如果遇到25日为周六周日,或者巧遇节假日的,则顺延到假期后的**个工作日上午进行。

广州车牌竞价具体几点开始,几点结束:竞价当日上午9:00开始,下午15:00结束。

第二十三条 竞价机构应当在每月18日之前发布增量指标竞价公告。公告应当包括投放指标数、竞价时间、报价和缴款方式以及其他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

第二十五条 竞价机构每月25日组织增量指标竞价,当日如为非工作日则相应顺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