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丝连衣裙有哪些特点?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真丝连衣裙有哪些特点?真丝面料是一种不错的面料,穿在身上也比较舒适。**的品牌在面料染整工艺处理中,均依赖于高科技的生产工艺流程,采用环保型染料,保持了丝绸面料的营养性和自然性,然后加工不同,分为染色、印花两种。

1.吸、放湿性好

蚕丝蛋白能在空气中吸收水分或散发水分,并保持一定的水分。在正常气温下,它可以帮助皮肤保有一定的水分,不使皮肤过于干燥;在夏季穿着,又可将人体排出的汗水及热量迅速散发,使人感到凉爽无比。它的保温性得意于它的多孔隙纤维结构,看似实心的蚕丝实际上有38%以上是空心的,在这些空隙中存在着大量的空气,这些空气阻止了热量的散发,使丝绸具有很好的保暖性。

2.舒适感

真丝绸是由蛋白纤维组成的,与人体有**的生物相容性,加之表面光滑,其对人体的摩擦刺激系数在各类纤维中是*低的,仅为7.4%。因此,当我们的娇嫩肌肤与滑爽细腻的丝绸邂逅时,它以其特有的柔顺质感,依着人体的曲线,体贴而又安全地呵护着我们的每一寸肌肤。

3.抗紫外线

丝蛋白中的色氨酸、酪氨酸能吸收紫外线,因此丝绸具有较好的抗紫外线功能。而紫外线对人体皮肤是十分有害的。当然,丝绸在吸收紫外线后,自身会发生化学变化,从而使丝织品在日光的照射下,容易泛黄。

4.吸音、吸尘、耐热性

由于蚕丝具有吸湿、放湿性能以及保湿性、吸气性和多孔性,还可调节室内温湿度,并能将有害气体、灰尘、微生物吸掉。另外,真丝纤维的热变性小,比较耐热。采用蚕丝纤维作为室内装饰的原料,不但可以起到吸音、吸尘、保温作用,还有起到阻燃功能。

真丝连衣裙有哪些特点?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大家要注意的是在服装市场上,有很多人把化纤丝织品作为真丝绸出售,区别的简易方法是:折、摸、拉、看、磨。真丝**时,不宜放樟脑丸,定期拿出来整理一下, 应注意将衣服挂于避光处,以免面料受灯光直接照射而泛黄。存放时应衬上布,放在箱柜上层,以免压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