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豆角又叫做带豆,是人们*常见的蔬菜之一,因其适应力比较的强,在全国各地均有种植。它的营养价值十分的丰富,蛋白质和胡萝卜素含量很高,口感也很好,十分受人们的喜欢。

豆角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1、缓解便秘,富含纤维素,有助于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排便。

2、助消化,增食欲,含有B族维生素,有维持正常的消化腺分泌和胃肠道蠕动的功能,帮助消化,增进食欲。

3、预防贫血,含有的维生素B2,有助于对铁的吸收,可以预防缺铁性贫血。

4、抗疲劳,豆角营养丰富,含有易于消化吸收的蛋白质、还有碳水化合物及多种维生素,可全面补充营养,抗疲劳。

5、抗氧化、提高免疫力,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助于抗氧化、美白肌肤,同时能促进抗体的合成,提高人体抗病毒的作用,提高免疫力。

6、帮助减肥,热量低,又助消化,帮助排便,有助于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