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松弛吃什么能紧致?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难免会比较的松懈,不想年轻时的那么紧致。不过这还不光出现在老了上,有些人减肥成功后皮肤也会变得比较松懈。皮肤松弛吃什么能紧致?

1、坚果

核桃、松子、棒子、花生、芝麻这些坚果类的食物果仁中富含维生素E,这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可防止体内不饱和脂肪酸的过分氧化,防止皮肤过早出现老年斑(寿斑),也可有效地阻止褐色素在皮肤中沉积,防止面部出现褐色斑纹、斑块;维生素E还具有促进细胞**、再生、延缓细胞变老、**皮肤弹性的作用。

2、桃胶

桃胶是桃树的分泌物,在农村生活过的一定都见过。它曾经是慈禧太后的御用补品,可以抗皱嫩肤,减少皱纹产生,能有效缓解皮肤松弛现象,防止衰老。*受女人欢迎的做法就是用桃胶炖牛奶,爱美的女性,一定要经常食用,只要动动嘴就能让皮肤重现光彩。

3、鲜枣

鲜枣,含有大量VC,它能有效的抗氧化,再使皮肤保持弹性的同时,还可以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平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水果,少吃盐,可使沉着的色素斑减退或消失。

4、胶原蛋白

皮肤松弛与胶原蛋白流失有关,补充花青宜胶原蛋白后可直接渗透到皮肤**层,重整肌肤纤维组织机构,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使细小皱纹得到舒展,**皮肤的紧致和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