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有什么用?可以吃吗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白果有什么用?可以吃吗?白果相信有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你却知道银杏树吧,白果就是其种子。因为白果含有多种营养元素,不仅能给我们身体提供所需营养,还有**及药用功效,是不错的养生佳品。以下为您介绍白果的吃法和保存方法。

白果果仁除含有淀粉、蛋白质、 脂肪、糖类之外,还含有维生素C、核黄素、胡萝卜素、钙、磷、铁、钾、镁等微量元素以及银杏酸、白果酚、五碳多糖,脂固醇等成分,营养丰富。

种仁中的黄酮甙、苦内脂对脑血栓、老年性痴呆、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动脉硬化、脑功能减退等疾病还具有特殊的预防和***果。

白果炖鸡

这是一道表面上看没有辣椒的菜肴,但人们在食用时还是要做一个蘸水来蘸食,就还是和辣椒联系上了。

原料和配料:母鸡一只约750克、白果200

方法:1、母鸡去掉内脏,洗净切成3厘米大小方块,下锅煮开打去血沫,加姜块小*清炖。2、白果剥去硬壳和里面的软皮,抽去心芽,待鸡炖至6成熟下白果一起炖,炖至鸡肉离骨即可。

风味特色:汤清肉嫩,清香味美,润肺益气,滋补**。是盘县地方风味菜。制作要点:去掉硬壳后*好用开水烫一下有助剥去软皮,果心必须去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