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珍珠鞋多少钱?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Gucci珍珠鞋多少*?Gucci珍珠鞋质感特别舒服,而且还非常百搭,脚后跟的珍珠装饰也是显得十分俏皮。一向以**、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古琦现在是意大利*大的时装集团。

国内专柜价:900元。这双鞋子是在逛saks的时候看到的,无**国只有矮跟款,配上珍珠显得有点累赘。 然后回家不死心就在net-a-porter的英国站找到了白色高跟款,价*比美国便宜不少。

美国是$1100税前,我在NAP退完税以后换成美金才$700多的样子,太划算了。

这是一双有魔力的,上脚就脱不下的气质美鞋。一推出黑色时,虽然觉得设计很新颖,但也并不是非常动心。朋友圈里看到SA发了这款白色,果断跑去试鞋,白色的鞋面不仅不显得黄种人的肤色更黄,反而有提亮的效果!Gucci的设计师太逆天了!皮质也是柔软的羊皮,没有*舒服,只有更舒服

在鞋跟方面,有低跟(基本上就算是平底鞋)和中跟两种。价格相等。但个人观点:因为中跟将珍珠配饰整体抬高,比低跟更加*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