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mps珍珠包多少钱一个?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shrimps珍珠包多少*一个?shrimps这个牌子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和合成的皮草风有联系。在环保流行之下,以英国设计师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里博(Christopher Raeburn)为代表、包括克莱(Calvin Klein)和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等等时尚**.

近年来都在义无返顾地推崇人造皮草,他们的冬季单品中,皮草从来都是合成的材料。据悉,这款包包的价格在四千元人民币左右。

shrimps珍珠包是一款很*的包包,国内外很多明星都背过。这款包包也算是shrimps这个品牌的明星产品。

shrimps珍珠包怎么样为什么那么*

Shrimps家*有名的就是全珍珠绣制的Antonia包包。高品质的珍珠和更精致的编法让这款包包成为现在名副其实的**款!街拍中看到的*多的就是纯白色珍珠款,真的很好看,一点都没有廉价的感觉,反而更优雅更突显包包的手工质感。

所以,成为备受宠爱的街拍款一点都不稀奇了。即使是售价4000RMB的价格,也卖到了供不应求。毕竟这种手工打造的充满着匠人味道的包包谁会忍住不买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