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如何搭配才时尚?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衬衫如何搭配才时尚?衬衫是每个女生夏季*爱的衣服了,男生也尤为喜爱,,而且无论是做内搭还是单穿,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虽然说衬衫很好搭配,但是也是需要注意一下才能搭配的好看又时尚的。那么对于女生来说,怎么搭配了,一起来看看吧!

衬衫+裙装:衬衫和裙子的搭配实在是很基础的搭配了,但通过不同的裙装组合,让衬衫有了不同的时髦感,如果你大腿或是臀部比较大,就试试用衬衫搭配直筒裙或是A字半裙。而衬衫与包臀裙更适合筷子腿女生还有个子娇小的女生来穿。

衬衫+裤装:衬衫与裤子是个在适合不过的组合了。如果你的小腿比较粗的话,那么可以换上今年特流行的阔腿裤或是直筒裤,遮肉的同时还能显现你的好身材呢。

衬衫+针织单品:*近的天气忽冷忽热的,可以在衬衫立马套一件秋冬的针织衫,或是用短款黑色针织背心搭配纯色衬衫,立马让你又潮又有范儿。

衬衫+丝巾:想要用衬衫穿出*特属于你的潮流,那么少不了丝巾这个配饰了。只要在脖颈处系上一条丝巾,既有花样还很时尚呢。

衬衫+腰带:春夏少不了这类的衬衫搭配,如果你有一个小细腰,或你是小个子女生,那么不妨在衬衫上加上一条腰带,显高的同时还很瘦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