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衬衫怎么搭配才好看?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短袖衬衫怎么搭配才好看?炎炎夏日越来越近,气温越来越高了,在这样的天气下,短袖衬衫的时髦好像从没出现在潮流的趋势中,但事实上短袖衬衫真的很受各路达人的宠爱,尤其在今年春夏的季节里,短袖衬衫女生应该准备上几件,用它来搭配其他单品都是很拉风的装备。

这一季的Prada的绉纱短袖衬衫无论是单穿还是混搭都漂亮又柔美,而Miu Miu也推出了不少时尚又新潮的印花拼接款式的短袖衬衫,特别适合酷酷的街头女孩来穿搭。

相比其他品牌的短袖衬衫单品相比,这件Zara款式的花色短袖衬衫有着东瀛风味,穿起来特别的时尚有个性。

想要用短袖衬衫穿搭出淑女的气质,那么肯定少不了这件夏威夷风格的短袖衬衫,用它来搭配前开叉的牛仔半裙,摩登的女人味轻松就能显现出来。

而花俏的真丝印花短袖衬衫配上藕粉色的纱裙,竟然能穿搭出那么美的风格,喜欢这种搭配的小仙女可以试试看。在拿个编织包包,真的可以度假去啦。

本季流行的短袖衬衫都是印花或是亮色的款式,虽然有一些张扬,但是用它来搭配**的黑色或是其他颜色都让你在视觉上有中和的作用,这样的色彩组合特别的有春天的气息显得特时髦呢。

若你喜欢低调的素色短袖衬衫,你们**的白色短袖衬衫一定不要错过了。白色短袖衬衫还不会过时,用白色短袖衬衫搭配亮色美丽的印花裙,大部分的女生对这种气质高雅的搭配还是比较喜欢的。

喜欢休闲风格的女生还可以选择用白色的短袖衬衫搭配上休闲的格纹背带阔腿裤,既年轻又有轻松休闲的感觉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