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borgo包包怎么样?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eddie borgo包包怎么样?虽然包包没有*饰那么*,但是也是非常不错的,这个品牌的普及度似乎不是很高,作为一个饰品品牌它一直很低调,2015秋冬Eddie Borgo才开始涉足手袋设计。但不得不说设计水准真的好高,推出的*个包袋系列就让人耳目一新,以金属工艺的*特几何设计特色为主,刚柔并济又**的艺术感,让人无法不爱。

Eddie Borgo有宝宝一定知道,我*近重了脏粉色的毒,但凡看到脏粉色的小物简直不能自已的都要带回家,比起以往的粉色,肉粉,玫粉;脏粉色就是那么**优雅,又透露着春天的气息。Oscar De La Renta的花朵饰品也是让我目不转睛离不开眼的,花朵工艺细致又**,跟连衣裙毫无疑问是绝配。

比起Eddie的*饰设计,它家的包包算是走简洁路线。**能看出来共同点的就是包包手柄上的金属元素,和锐利的建筑感线条。没有了朋克*饰的繁复感,设计师Eddie反而把包包设计的**放在了使用感和细节上,为了减轻包包的重量,Eddie专门为品牌找了意大利一家航天航空制造商打造轻质铝材塑件,令包身整体重量下降了30%。

它家出的**款无论是马鞍包还是手提袋,简约的设计随便剁手都不会出错。而今年,他更推出了*hit的天鹅绒材质,从**的酒红色到**的奶油色,时髦又温柔,如果你只留意到它家的*饰,不妨再翻翻官网,看看这些值得入手的小众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