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borgo是什么牌子?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eddieborgo是什么牌子?虽然这个品牌的普及度并不高,但是是个非常不错的包包品牌,eddie borgo是一个比较有趣的包包品牌,这个牌子的包包在年轻人里面特别的受欢迎,很多款式都超级有创意。

主打朋克系珠宝的Eddie Borgo也卖起了包包来,天鹅绒面料与硬朗金属把手形成了强烈对比,刚柔并济。提起艾迪-波哥的名字也许你会觉得陌生,但是在明星、大刊编辑与零售商的眼里,这却是个不容忽视的名字,他被喻为“纽约文化的*佳传承者”。

其珠宝设计风格建筑感十足,带有鲜明的摇滚风格与几何感,曾斩获“时尚界的奥斯卡”——C***时尚基金大赛的季军,并于2011年摘得C***施华洛世奇配饰大奖,明星粉丝更是涵盖一众好品味或者具有鲜明个性者,比如贝嫂、蕾哈娜、乌玛-瑟曼、吉吉-哈迪德姐妹、布莱克-莱弗利、麦莉-赛勒斯、妮可-里奇等等。

EDDIE BORGO复古丝绒小包包,现在市面上都是撞款的**包包,女孩子都喜欢*一无二,所以这款包包看到时就一见钟情了!柔软的丝面,舒服的手感。知道这个牌子的人都知道,它本身是专做珠宝设计,一般做珠宝设计的做包质量都是有**,注重五金细节的,比如宝格丽。

因此EDDIE BORGO在2015年推出了**个包包开始,试水很不错,但是3000美元的价格也是让人有点难以下手(心里总觉得是小众)因此后面再推出包包价格基本定在800到900美元,就能接受多了。

它家包包设计很有自己的特色,这款丝绒的很美丽,包包不大,但是装下7p无压力。自从coach的小白花包包掉了一朵花花以后,我就决定,以后买包包表面不能有太多立体装饰……因为掉了真的很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