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条纹毛衣怎么搭配?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条纹毛衣怎么搭配?夏天换季就是秋季了,秋季的时候,秋高气爽,非常凉爽。条纹毛衣是现在很多女生都有的款式,穿着会比普通的纯色毛衣要更加的有趣味性,也更加的好搭配。

时尚趋势总是变来变去,话虽如此,但是时尚圈也的确有常青树的存在,比如——条纹毛衣。条纹元素可以说是十分**了,百搭百变都是它的属性。当条纹遇到*耐看的毛衣,简直就是时髦避风港。

彩红毛衣大多用了细线条,这样难免会有些显胖,搭配高腰裙能很好的提高腰线。

宋祖儿也是条纹毛衣的忠实爱好者,红白撞色毛衣简约却好看。**却不俗。除了粗线条毛衣,宋祖儿的黑白粗细条纹款毛衣也是**款。这样的毛衣虽然并不起眼,而且每个人的衣柜里应该也都有一件,但是却是怎么穿也穿不多的款式。

条纹毛衣款式**

1.双色条纹,看过了宋祖儿的精彩演绎之后,小编一定要先来给你安利双色条纹毛衣。这款毛衣颜值好坏在于颜色的拼接,两种颜色的色差越大越*眼!

2.撞色宽条纹,撞色宽条纹在双色条纹的基础上增添了多种颜色,层次感更丰富了。

3.彩虹条纹,沉闷的冬天乏味枯燥?不如用彩虹毛衣给你增添一丝生机。**爸爸们都用了绚丽的彩色来点亮17年的秋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