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丝巾应该如何搭配?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丝巾应该如何搭配?在秋季的时候秋高气爽,在这个乍暖还寒的节气里,时尚达人们都用起了丝巾来,只要巧妙的用上丝巾来,它既能保暖也能成为你造型的一部分,搭配好它就是你整个造型里里*美的配饰。

丝巾+T恤:每个女生都离不开基本款式的服装,比如白T恤,这时候若你想和别人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来,那么你就需要一条与众不同的丝巾来搭配了。

用现在流行的条纹T恤搭配上亮色的丝巾,复古的风格油然而生。丝巾与包包也能起到呼应的效果,使你整个造型看起来很简单,其实颇具有小心思呢。

丝巾+衬衫:你的衣橱里肯定有件白搭的衬衫吧,但你要把衬衫穿出不同的风格,那你需要一条个性鲜明的丝巾来匹配。若是把衬衫的纽扣松开几颗,随意的把衣领敞开,搭配上丝巾这样会更显得你有种潇洒的气质。

丝巾+牛仔外套:这是个能给人惊喜的组合,而用它来搭配棒球外套更是酷酷的,两者搭配一起相得益彰又很融合。中性风格中糅合了柔美的元素,显得特别的时髦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