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服装怎么搭配才好看?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服装怎么搭配才好看?俗话说得好,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每个女人都想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逛街,但是很多女性在对于服装的选择上还是会充满困惑,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服装才是适合自己的。所谓人靠衣装,一套好看的衣服会让你瞬间加分不少。

1.条纹衬衫+休闲裤

几乎每年的春夏季节都少不了衬衫的出场,今年也一样,条纹衬衫加上休闲裤的搭配是微胖界女性的大爱,如果你是属于小巧型的,不用怕,穿上你的高跟鞋瞬间立体起来了。

2.T恤+连身裤

连身裤今年很流行哦,受很多**明星的喜爱。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简单的T恤衫搭上一条舒适的白色连身裤,谁敢说你不是这个春天的主角!

3.针织开衫+长裙

*有小清新风的穿法肯定少不了一件针织开衫,热了可以防晒,冷了可以挡风。当然配上自己喜欢的长裙那叫一个仙,很适合去海边玩耍有木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