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裙怎么搭配?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蛋糕裙怎么搭配?蛋糕裙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在电视上看那些女明星穿着蛋糕裙又美又仙,不过把它穿到日常生活中是比较难搭有给人过于隆重的感觉,那么你知道怎么用今年大热的蛋糕裙穿出没有隆重感,还能穿出仙女气质呢?

秀场上的蛋糕裙:红毯之外在春夏的时装周上面,各大潮流的品牌纷纷推出了蛋糕裙这个单品,让它成为了大众的潮流单品。蛋糕裙为什么会大热呢?

其实原因在蛋糕裙它规矩而分层的裙摆设计,让这款裙子在剪裁中多了层次感,为你整体的着装添加了趣味性,可以说是**进阶款的蓬蓬裙了。

卫衣搭配半身蛋糕裙:半身的蛋糕裙搭配起来会更为的日常,而且这种穿法也是粗腿妹子的福音。再搭配上今年时髦大*的卫衣就OK啦!在搭配上也更为的百搭和休闲。

外套搭配半身蛋糕裙:这样的穿法各路潮人明星们都试过,搭配西装外套既干练又不失有女人味,而搭配休闲的外套穿法更是显得随性而自由。

外套和半身蛋糕裙特别适合去旅行穿着,热的时候把外套脱了绑在腰带或是往肩膀一放,不用刻意的凹造型也能让你拍出美美的照片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