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情人节创意求婚方法有哪些?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520情人节创意求婚方法有哪些?网络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撒狗粮的日子,每年的情人节都是情侣求婚的高峰期,因为520谐音我爱你,本身就是一个浪漫的日子,以后每一年的520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如果想给她一个不一样的惊喜,可以参考5.20情人节求婚创意方法,或许有一种适合你。

1.卡通人物求婚

相信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喜欢的卡通角色,比如*近比较流行的熊本熊和布朗熊,男生可以穿上卡通道具服,然后约在一个地方碰面,当她到来的时候,你拿着鲜花和钻戒出现。中途可以设置一些过程,具体可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2.沙画求婚

制作一个沙画视频,配上《爱很简单》或者《告白气球》的音乐,将你们在一起的回忆呈现在画面中,*后一张是男士向女士单膝跪地求婚,写着:“嫁给我,好吗?”。

3.浪漫爱情之路

找一条长长的绿道,沿途标上年份或者月份,从到尾表示你们恋爱的时间,然后从开头一直往前走,两边的树上可以挂上旋转彩灯,印着“我爱你”,路边插着玫瑰花,在每一个值得回忆的年份或者月份.

标上当时事迹的回顾,一路走过去一遍回忆,走到尽头的转弯处,有一个爱心蜡烛围成的心形,那是求婚的场地,然后男士就掏出一枚求婚钻戒向她求婚,并许下**,余生的路还要继续一起走,直到生命的尽头。

4.海洋馆求婚

相约520去海洋世界,男士换上潜水服,拿着写好字的画板,潜入海底,与女友隔着一层透明墙壁,然后吸引他的注意力,让她知道是你,隔着墙壁写上我爱你,然后拿出画板,上面写着“嫁给我吧”。

5.自制求婚电影

如果预算比较充足,可以请两个人来拍一部微电影,电影的情节就是根据你们的爱情故事改编的,将感人或者浪漫的瞬间呈现出来,等到拍摄好了之后,包下一个电影院放给她看,一幕幕回忆呈现在眼前,然后电影放映结束后,就向她求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