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喝牛奶对身体好?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时候喝牛奶对身体好?牛奶是很多人的早餐之一,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但是如果不注意饮用牛奶的时间和方式的话,只会白白浪费牛奶的营养,严重的话甚至可能会影响到人体健康。

牛奶在早上和晚上都可以饮用,但晚上饮用*佳。

很多人有早上空腹喝牛奶的习惯,但是殊不知空腹喝牛奶会造成极大的浪费。因为空肚状态下饮用牛奶,牛奶会很快被人体排泄出去,无法在人体中长时间停留,所以牛奶中的各种营养物质就没有足够时间被人体吸收。

宝贵的蛋白质还会被人体分解作为热量被消耗掉,而牛奶中的氨基酸在小肠内没有来得及吸收就被排入大肠,甚至还会产生一些有害物质。所以一定要避免空腹饮用牛奶。建议吃早餐后一小时左右再喝牛奶,以便能更充分地吸收牛奶的营养。

如果选择在晚上饮用牛奶,*好在睡前一小时到半小时饮用。因为牛奶中所含钙磷比例非常适当,所以牛奶是人体钙的*佳来源,而恰好夜间是钙消化吸收的*好时机。

人在睡着之后,血液中的钙会下降,若在临睡半小时喝点牛奶,有助于补充血液中流失的钙质,维持血液中的钙质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