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纯棉t恤如何洗不变形?

2018-05-19来源 : 互联网

纯棉t恤如何洗不变形?夏日渐渐地来了,气温也**比**热了。纯棉t恤夏天穿着非常的舒适,透气又吸汗,但是纯棉T恤经常清洗后非常容易变形,变大变宽之后非常不好看。其实是洗衣方法不正确,今天就来看看应该怎么吧~

1.用冷水清洗,纯棉的T恤用冷水清洗才能不变形。而且不能用力拉扯,不然会非常容易变形。*佳水温是30度左右。

2.不宜浸泡时间过长,纯棉的T恤不可以长时间浸泡,可以先把洗涤剂和水混合好,然后短时间浸泡清洗,不然非常容易褪色变形。

3.*好使用含酸性的洗涤产品,纯棉T恤*好使用肥皂之类的含酸性的洗涤用品,这样可以达到中和的作用,并且不容易变形,使用纯棉专用的洗涤剂会更好。

4.避免使用刷子,因为夏天的纯棉T恤都比较薄,所以一定不能用刷子刷洗,也不能用力搓揉,非常容易变形。*好是轻轻捏洗。

5.如何保养纯棉T恤,①折叠处可以用蒸气熨斗中温整烫。印花、除皱。②褪色的纯棉T恤,可以在洗净后,放入加了啤酒的水中漂洗,褪色就能**。③纯棉T恤非常容易吸潮,所以在存放的时候,*好放在衣柜中,这样才能避免潮气和酸气的侵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