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男香水那个牌子比较好?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斩男香水那个牌子比较好?夏季是一个不错的季节,虽然有些朋友不喜欢夏天,因为天气太大了。夏季一定是散发荷尔蒙的*佳时节了,如果在喷上一款心爱的香水,魅力值**达到**!喷上或是闻到它的人一定会被它脱俗的香味深深折服。

都说闻香识女人,就是那种闭着眼睛就能感受到你的存在,走在路上都能感受到空气厚重弥漫着一股诱人的气息,想必又到了大家喷香水的季节了。要说到什么香水*受追捧,斩男香无疑!没错,今天就给大家**10款大家*中意的斩男香水。

1.Armani

阿玛尼挚爱女香,从瓶身就给女性自信与优雅的力量,*柴头瓶盖令人过目不忘,而它的味道更是让人念念不忘。前调是略带一点酸甜的黑加仑冰露、黑加仑花蜜香,中调是甜美优雅的意大利佛手柑和香橙花,后调则是干净温柔的琥珀和金丝麝木。

2.Jo Malone

马祖龙的**香水**属于蓝风铃这一款,蓝风铃其实就是铃兰花相,一种很自然的甜,蛮适合20岁的少女,清淡优雅而又不失温柔香甜,号称是行走的荷尔蒙。不管是使用的人还是闻到它的人,都能深深被这个味道折服,作为马祖龙家族种草王果真是****啊!

3.Gucci Bloom

说到少女心一定少不了Gucci Bloom,刚出时一下子就大*。方形藕粉色的漆瓷瓶简约又复古,外盒是Gucci香水的**天竺葵花朵。整体味道以茉莉花为底,其中混合了淡淡的木质调花香,很高分的一款香水了。再加上**在线的颜值,送自己或是送女友都不会出错。

4.Hermes

爱马仕新出不久的蓝色橙彩星光,在原来的橘彩星光基础上加入了海洋元素,瓶身看上去就像大海一样清澈洁净而深沉,颜控党一定按捺不住。香味是清新自然适合春夏的感觉,这瓶木质香调和祖马龙鼠尾海草盐是出自同一位调香师,所以整体香味比较类似,但这款明显更有活力也更适合夏天,留香时间也很好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