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适合喷哪些香水?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秋冬适合喷哪些香水?香水是每个女孩子的必备物品,要满足秋冬更需要的温油味道,*适合的香水味道大概就是这种能够*愈的味道!那么今天就为你盘点四款*愈系的暖香调调,让你在寒冷天也有好心情!

Diptyque Tam Dao檀香

Diptyque Tam Dao香水以檀香为主线,安静与禅意的画面瞬间扑面而来!不局限性别与年龄,简约又质朴!檀香在亚洲文化里一般和寺庙相连,是庄严肃穆的,因此这款Diptyque Tam Dao檀香香水既有催情又有镇定的作用,虽然古怪但并不冲突。

香水主调是木香与木香的结合,用雪松、柏树、红木等冷木中的清冽干冷来中和檀香的柔滑,这样衍生出的香味很自然舒服,既不会感到腻也不会让人冷冽,就是一种恰到好处让你欢喜的木香。慢慢到*后就是极淡的檀香味,让人有种在参禅悟道的感觉!

芦丹氏八月夜桂花 香水

*近很红的一款香水就是柏林少女。来自法国的沙龙品牌Serge Lutens芦丹氏的香水!他家的香水至少也有50种了,初次闻芦丹氏的香味你很可能受不了,觉得是什么怪味?其实这种“重口味”就是它的特色呢!他家的香水不太会迎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味,但个性、创意、与众不同才是它们的特点。你就在他的香水味道中发现一个**的世界。

当然他家的香水并不是全部都让人难以接受,就拿这款八月夜桂花来说,一看名字就知道是那种桂花的清香,专属秋日的那种暖甜气息。调香师把秋天盛开的两种花桂花与茉莉花糅合在一起,初闻花香满溢,稍有甜腻,但很快就是被柑橘类的水果晕开,瞬间清新了。

祖马龙黑莓与月桂

这是个来自英国**护肤与香水品牌祖马龙 Jo Malone,包装超级简约质朴,香水简单又纯粹,浓浓的英伦风情也是在一票香水中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Jo Malone祖马龙简直就是香水界的另类!他的香水味道是清清淡淡的,留香也不持久!但丝毫抵不住它的魅力。这支黑莓与月桂香水让你在秋冬更是感觉到温暖与*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