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香水怎么样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巴黎世家香水怎么样?香水是女性朋友们的必须品,2012年一款来自BALENCIAGA带给消费者**的体验,名为FLORABOTANICA,现代风格香水瓶和与众不同的香料组合,调香师OLIVIER POLGE调制的这款香水,

FLORABOTANICA抵挡不住的诱惑

现在很多妹子都是香水控,但是因为*包君的鸭梨,总是不能肆意的买买买。在看到巴黎世家这款名为FLORABOTANICA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像我一样纠结巴黎世家的香水好吗?然而却禁不住它的诱惑。

我并没有期待它有多么的惊艳,但是之前也还没买过任何一瓶巴黎世家的香水,因此我买下了**瓶,因为好奇和对香调描述所引起的兴趣。

**次使用这款香水时,你会发现它的味道很清新,很*特,持久性很好,但却不像其他香水那样香味很浓烈。然而,这不仅仅是一款你觉得好闻的香水。

它有着自己与众不同的风格,和其他香水不同的是它不仅描述**,香水本身也近乎**。在木质花香调里,它给我们的感受不单单是温暖,反之会感觉有那么一点酷酷的高冷,正好适合女王范儿的女子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