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衣真的能到达防晒吗?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防晒衣真的能到达防晒吗?炎炎夏日到来了,当然在这个高温天气中防晒才是重中之重。有**姐可能会问:我已经买了防晒霜,防晒喷雾,防晒伞,这难道还不够吗?一起来看看吧!

可以的,但是存在防晒功能高低之分。就像我们买防晒霜要看防晒系数一样,我们买防晒衣的也要要看UPF值的,UPF也就是俗称防晒指数。UPF值越高,对紫外线的隔离效果也是越好的。

只有当样品的UPF值大于40,并且UVA (紫外线中对人体伤害*大的那一部分波段)的透过率小于5%时,才能称之为“防紫外线产品”,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如何选择防晒的防晒衣?

和遮阳伞、遮阳帽一样,防晒衣也是通过物理的遮挡达到防晒的效果。

1、彩色的棉织物,人造纤维种,聚酯纤维、涤纶、尼龙阻挡紫外线的能力更强。其中颜色鲜艳的对于紫外线的隔离效果是比较好一点的。

2、防晒布料,这种防晒布料是加入了防晒助剂并经过了处理,达到了防晒的效果。让衣服又轻薄又防晒,虽然是带有化学成分,但是不会对皮肤有伤害。

怎么选择时髦的防晒衣?

如果说单纯的防晒、防紫线,那随随便便就可以选择一件啊。但是我们小仙女可不是这样的,除了防晒之外,我们还要*时髦的!

大家的*选肯定是长款的防晒衣,材质大家都应该选择比较轻盈、飘逸的。腰带的设计瞬间就可以收腰,让身材比例变得**。无论是搭配牛仔裤或者阔腿裤都是超级时髦的穿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