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针织连衣裙怎么搭配?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条纹针织连衣裙怎么搭配?在秋天的时候就非常适合穿针织连衣裙,温柔舒适的针织面料带给你无尽的女人味,当针织连衣裙邂逅浪漫条纹,更是别有一番风情。

1.条纹针织连衣裙搭配小白鞋

条纹针织裙比起纯色的更富有律动感而且更显年轻,所以搭配小白鞋是*为和谐的,整身造型都非常有活力哦,而且因为有了条纹的加入,非常吸引眼球呢。

2.条纹针织连衣裙搭配懒人鞋

懒人鞋就是没有鞋带的帆布鞋,这类鞋子非常轻松方便。繁琐的条纹和简约的鞋面搭配在一起才不会显得过于凌乱哦。

3.条纹针织连衣裙搭配乐福鞋

时髦精怎么能少得了一双乐福鞋呢?乐福鞋舒适又有**范儿,几乎明星**人脚一双,而且非常百搭。条纹针织连衣裙搭配乐福鞋还能加足时髦感哦。

4.条纹针织连衣裙搭配高跟鞋

如果觉得横条纹会显胖,那不妨搭配高跟鞋来穿吧,不仅能塑造好身材还能提升气场和气质哦。

5.条纹针织连衣裙搭配短靴

针织连衣裙搭配短靴是*出镜率*高的了,实穿又百搭的短靴,一年四季都穿不腻。无论是帅气的皮革短靴还是近年来流行的袜子短靴,搭配针织连衣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6.条纹针织连衣裙搭配平底单鞋

春天*常见的当然是各式各样的单鞋了,不同款式的单鞋都能打造截然不同的风格,而且非常具有时髦感哦。优雅气质还是个性休闲,都能随意切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