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连衣裙怎么搭配?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秋季连衣裙怎么搭配?秋天是个不错的季节,秋高气爽的,在这个季节给为**姐还是可以穿美美的连衣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时尚达人都是怎么穿的,赶紧get吧!

1.搭配马甲。时髦人士偏爱的搭配,是来一件黑色皮衣。花花裙太柔美,皮衣可以显得更帅气。

2.搭配长款大衣。天气再冷一点,搭配一件长大衣,连衣裙也不用压箱底~

3.长袖连衣裙单穿搭配短靴。反季节穿衣是时尚圈近几年特别推崇的,用夏天的长袖连衣裙搭配短靴的厚重感,这样搭配秋季也不会感觉清凉。选择膝盖以上的长度搭配短靴,**被修饰的刚刚好。大碎花比小碎花风格更明显,秋天穿起来更有味道~

4.单穿搭配长靴。短靴搭配连衣裙给人一种帅气感,那么长靴就一定女神标配了,把短靴换成长靴更能修饰腿型,保暖又遮肉。棕色搭配暖色调长袖碎花裙简直不要太应景,打造“黄叶无风自落”的秋季感。

5.搭配一件上衣。初秋不免有天气变凉的时候,这时候一件外套就能起到作用了。把秋天的卫衣、针织衫,往连衣裙上一套,就是歪果仁好喜欢的上暖下冻穿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