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么不容易发胖?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句话。不过现实和理想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工作的缘故,大部分人还是晚上会吃的比较的好。晚上吃什么不容易发胖?

1.温牛奶

睡前喝牛奶是能够帮助提高睡眠质量的,而且牛奶中是含有很丰富的蛋白质呢,能很好的让人体吸收呢,牛奶中还是含有很丰富的钙质,能够很好的促进身体的关节活动帮助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帮助减肥哦,不过在选择牛奶的时候尽量是选低脂高钙的牛奶。

2.香蕉

香蕉是能很好的帮助减肥的,因为香蕉是能很好的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的,而且香蕉是有着很好的饱腹感,这对帮助减肥是很有效果的,所以在晚上的时候进食一根香蕉对帮助减肥是很有效果的,不过不能够多吃,多吃很容易产生消化不良哦。

3.酸奶

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益生菌,能一直脂肪囤积、促进脂肪分解,有意想不到的纤体功效,尤其能帮助清除下身脂肪。而且,益生菌还能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消灭**菌、促进毒素排出、提升肠道免疫力,发挥排毒养颜的功效。

4.全麦面包

比起普通的白面包,全麦面包要少9%的大卡的热量,蛋白质含量却多了20%,维生素B多两倍,营养更全面。所以晚上吃上几片全麦面包,不仅可以充饥,其富含的纤维素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预防和*疗便秘,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

5.土豆

如果晚上饿了可以吃些土豆来填肚子,土豆有着清除干扰色氨酸的酸的作用,色氨酸与诱发睡眠有关系。在睡觉之前可以烤些土豆吃。

6.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本身由小麦制成,是低卡的健康美食,高热量的部分仅在酱汁。因此,只要调制出低卡的健康酱汁,意大利面就成了不会增胖的美味。美食**有制作低卡意大利面酱的秘诀,那就是将胡萝卜、黄豆芽和西红柿切丁,再加入适量雨露酱油和橄榄油搅拌均匀即可,也可以在此基础上再加上一些白水煮的鸡胸肉肉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