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异味怎么处理?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异味怎么处理?卫生间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收拾不干净的话,就会有异味,这样就严重的影响了家人的生活,所以卫生间平时要多通风。而不少的家庭卫生间根本没有窗户,这样的话该怎么办呢?邻居家是这样装修的,轻松就解决了黑暗、异味的现象,一起来了解下吧。

卫生间异味怎么处理?

1、做好清洁、通风工作。卫生间的通风和清洁是消除异味*直接也是*快速的方法。我们在日常使用完马桶和洗浴用具后,就要有意识的**时间做好清理和通风工作。当然,这个相信很多家庭都在坚持做的。

2、调味料去味。家里厨房里使用的调味料不光是我们做菜时的好帮手,经过简单处理也可以运用到我们的卫生间除味中来哦!大家可以将平时家里使用的大蒜、大葱、和辣椒等材料用纱布包裹起来,摆放在卫生间的一角,能够祛除空气中的异味哦!

3、绿植净化。众所周知,绿植能够净化空气,那家庭去异味怎么可能缺少它呢?由于卫生间的空间限制,我们在选择绿植时尽量挑选植株较小的,像盆栽类的或者水培类的。卫生间摆放绿植不光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起到美化室内的作用。

4、芳香饰品除味。现在市场上各类卫生间芳香饰品层出不穷,而且气味也是多样的,有水果味,也有花香味的。状态也是各异的,有液体喷雾剂,也有固体燃烧的,如香薰蜡烛。这些芳香饰品既净化了空气,还能增加室内香气。

5、水果去异味。上面提到了绿植可以去异味,我们日常吃的有些水果也是可以祛除卫生间的异味的呢!我们可以将洋梨、香瓜、小南瓜等水果放置在卫生间里(注意:水果不要清洗,不然容易腐烂),既祛除了卫生间的异味,还能闻到天然的水果香气。

6、醋去除厕所异味臭味。醋也能去除臭味。只要在洗脸槽台面上放置1杯香醋,卫生间里的臭味便会立刻消失。不过香醋的有效期一般为6一7天,也就是说,每隔一周左右便要更换一。

7、精油去除厕所异味臭味。如果卫生间够宽敞,不妨摆放一只好看的花瓶,在花瓶中插入干花,然后每隔一段时间滴几滴精油,即可一保持自然芳香。

8、洋梨、香瓜、小南瓜去除厕所异味臭味。洋梨、香瓜、小南瓜等,也是除臭的好东西。将它们放在马桶水箱上,既环保,香味又清新自然。注意,瓜果不要洗,需要时可以用干布擦拭,否则容易腐烂变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